为加强浙江大学校园卡管理服务和应急保障能力,提升师生移动支付体验,保障移动服务的安全性,新版浙大校园卡App已上线试运行,全新的交互体验,欢迎广大师生下载使用。

1、登录方式

新版浙大校园卡App支持学校统一身份认证、手机验证码验证两种登录方式。

 

2、全新交互,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新版浙大校园卡App分为四个主要板块,首页、应用中心、资讯中心和设置中心。 

用户可以通过底部菜单中间的蓝色付款码,在食堂、超市等消费场景进行在线支付,也可以在图书馆、体育场馆等认证场景进行在线认证。

用户可以在首页顶部通过下拉进入搜索界面。

 

3、多种充值方式,快速、稳定!

 

4、全新账单,实时查询,分类清晰,准确、安全!

 

5、校园卡资讯体验升级!

用户通过上下滑动可以在新闻、公告、通知等不同咨询分类进行切换,左右滑动可以展示同种资讯分类下不同的内容。

 

已安装老版校园卡App的用户,会在App内收到新版本升级提醒。新用户安装,安卓、鸿蒙系统用户可扫码下载,iOS系统用户可扫码下载或在App Store搜索“浙大校园卡”,试运行期间,新版App与老版本App并行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