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结缘此“声”,偕“脑”未来 ——智云实验室与深圳台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文:/摄影:

   

 

 

 

 

 

为探索高等教育与新质生产力协同新模式,创新孵化智慧校园成果,2024326日上午,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智云实验室与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台电”)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总工程师张紫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台电负责人与智云生态圈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信息技术中心合作总监云霞担任签约仪式主持人。

陈文智主任代表信息技术中心致辞,介绍了信息技术中心和智云实验室在过去几年取得的主要成果,并表示台电加盟智云生态圈后,对双方在教学环境、数字办公等信息化系统构建场景下的合作充满期待。在陈文智主任、台电董事长周庆东和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紫徽总工代表智云实验室与台电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齐博完成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齐博总经理代表台电TAIDEN智慧教学环境解决方案》主题作专题报告,介绍了台电智慧教学环境解决方案的发展历程、现有产品和未来计划,就双方合作提出部分构想。之后,信息技术中心与台电等智云伙伴一起,以“声音大脑”为主题开展专项研讨会。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智云实验室由浙江大学与阿里巴巴于2018年4月联合成立,秉持众筹群智,合作共赢的宗旨,持续把先进技术和优质资源引入高校场景,打造高等教育的互联网+教育示范,逐步形成创新发展的教育信息化良性生态圈。

智云实验室:张彧


分享到

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新办[2002]29号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