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智移动赋能高教创新发展”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7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文:/摄影:

 

 

1月5日,由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主办、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承办、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数智移动赋能高教创新发展”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召开。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主任浙大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钉钉政务教育行业总经理李伟为会议致辞,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云霞副秘书长为会议主持。安徽财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大城市学院等高校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40余所高校的信息化负责人和教育信息化生态合作伙伴8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方伟杰分享“浙大钉”在浙江大学的实践与探索,介绍了我校如何借助钉钉提供的组织管理能力、数据安全能力、应用协同的便捷性,提升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效率,助力学校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实践。浙大城市学院信息与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利锋、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马振南,分别就应用钉钉开展高校数字化建设的经验做了精彩报告。

钉钉CTO程操红做了《AI时代,看见不一样的钉钉》主题报告,全面的介绍了钉钉在文档、teambition、宜搭、数字员工等场景的AI能力及应用,提出未来钉钉智能助理实现no apps的畅想。钉钉宜搭教育行业总监金桐就钉钉低代码能力及应用做分享。钉钉高校行业总监冯登伟介绍了钉钉助力高校提升全链路数智化的解决方案。

与会各方紧密围绕移动校园建设以及钉钉的先进技术开展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会议得到了与会代表和生态伙伴的积极响应和充分认可,取得了丰硕成果

综合办:孟赟

 


分享到

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新办[2002]29号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