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心与金山办公软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24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文:/摄影:

 

 

1123日上午,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与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浙大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心主任陈文智、总工程师张紫徽、副主任袁书宏、副主任方伟杰、金山办公软件公司高级副总裁庄湧、金山办公助理总裁朱熠锷、教育行业部总经理吴增谂出席签约仪式。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和技术学院陈奇教授见证双方签约。

陈文智主任介绍了中心业务概况、智云实验室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中心取得成绩,他指出,中心今年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开展了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与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的建设,受到了高等教育数字化领域内的认可和关注,此次与金山办公开展战略合作,既是优势叠加的应时之举,也是合作共赢的重要体现,希望双方共同开启学校数字化治理的新篇章金山办公高级副总裁庄湧表示,通过此次合作,金山办公浙江大学提供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文档在线赋能解决方案,为学校管理与教学等系统提供更全面的对接方式,助力学校进一步提升综合治理能力与水平

信息技术中心中心张紫徽总工程师金山办公吴增谂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

下一步,双方数智教育办公通力合作借助双方优势树立教育数字信息化建设标杆案例为共建智慧化校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智云实验室:俞慧颖)


分享到

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新办[2002]29号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