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促友谊,展风采——信息技术中心与图书馆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17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文:/摄影:

 


49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与图书馆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旨在通过体育竞技的方式促进双方运动员的交流与合作,展示各自的风采与魅力。

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来自信息技术中心和图书馆的选手们纷纷亮相,图书馆运动员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精神抖擞地走进我们赛场。比赛开始前,双方选手互相握手致意,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根据校赛规则进行团体赛,即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男单的顺进行, 双方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他们挥拍击球,时而快速反击,时而巧妙吊球,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过人的智慧。观众们也被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所吸引,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不仅展示了高超的乒乓球技艺,更体现了友谊与团结的精神。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在比赛中共同进步。

图书馆队深入分析了双方队员们的特长以及各自的优劣势,制定了有效策略,巧妙地安排了队员们的出场顺序,有效地限制了我们的发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图书馆队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此次乒乓球友谊赛不仅为信息技术中心与图书馆的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更促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继续保持这种友好合作的关系,共同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用户服务部:吴燕芳


分享到

浙江大学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新办[2002]29号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