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个人用户网络责任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5-20浏览次数:3659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个人用户
 
加入计算机互联网络责任书
                                 
加入浙江大学校园计算机网络的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个人用户,必须认真阅读本网络安全责任书,并遵守责任书中的各项规定。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及国家其他有关应法律和法规的规定。
2、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不利用国际互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密国家秘密等违法犯罪活动,不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妨碍社会治安的信息和淫秽色情等信息。若发现该类信息,有义务向有关部门报告。
3、违反本责任条例的规定,同时触犯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将接受处罚直至承担法律责任。
4、自觉遵守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网络用户入网规范,主动到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申请登记、备案。
5、保证妥善保管好已申请的帐号和密码,愿意承担帐号使用所产生的一切责任。
6、服从学校有关部门依法对网络进行的监督检查,并对学校采取的必要措施予以积极的配合。
7、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联网收费管理条例。主动向信息中心缴纳相关费用。
8、网络帐号长期不用或离校时,将及时办理帐号的暂停或注销手续。
 
责任人:(签名)
 
 
签约日期:


 

评分: